切勿随风去

【茂智】 直播的意外恋情曝光 一

        窗外的嘟嘟利准时鸣叫,被阳光照亮的房间内,小智正在摆弄自己的洛托姆手机

   

   “各位,可以看得到吗?”皮卡丘看着屏幕上的自己招招手,然后看见屏幕上一条条闪过的发言,转头望向自己的训练家“皮卡皮卡”小智抱起皮卡丘蹭蹭,转头看向屏幕

  

【可以看得见!!偶像!!你终于学会用电子产品了!!!!】

【好激动啊,从前天联盟宣布今天智先生会直播之后,我一直激动到现在!!!】

【呜呜呜呜,妈妈,我那整日失联的冠军大人终于出现了】

【智先生的首播!!!!】

【哈哈哈哈哈哈,感觉粉丝都疯了啊】

【可不是,联盟其他冠军的直播都过去一个月了,就连整天在洞里找石头的大吾先生都直播了,智先生一点动静都没有呢】

【呜呜呜,皮卡丘好可爱,它在向我挥手】

【我也想和皮卡丘贴贴】


     小智带着歉意开口“抱歉啊,前段时间在替宝可梦做特训,确实没时间啊,所以今天会直播时间长一点哦”说着将镜头反转对准自己的房间“让大家看看我的房间吧”


     镜头扫过布置简单的房间,一张铺着精灵球样式床单的单人床,实木的书桌和椅子,还有一张皮卡丘样式的懒人沙发,和摆放物品用茶几,一个小小的衣柜,除此之后没有其他家具,而最吸引人注意得,是在床旁边的展示柜,零零碎碎摆放的小智的奖杯


【冠军先生的房间布置很简单呢】

【智先生!!!!,可以走进讲讲那些奖杯吗?】

【确实很简单呢,看起来有些像临时住所啊】

【嘛嘛嘛,冠军先生常年不在家,这么简单的布置,倒也可以理解】

【那个展示柜已经不简单了吧……】

【我看到了阿罗拉的冠军奖杯!!!】

【哦,橘子群岛的冠军奖杯!!】

【八大师赛的大师奖杯!!】


      被奖杯吸引了注意的众人没有仔细听,小智在看到布置简单之后小声叨叨的一句“毕竟东西都在小茂那里嘛”,而后走向展示柜打开门,让大家看的更清晰一些“是我近些年的奖杯展示,妈妈特意订做的柜子呢”


【阿罗拉的冠军啊,从智先生十五岁当上阿罗拉初代冠军开始,到现在已经七年了吧,现在还是没有人能撼动智先生的冠军地位呢】

【是啊,毕竟会直接被库库伊博士这位冠军代理斩于马下呢】

【讲道理,谁能打得过守护神啊】


     “哈哈哈哈,因为库库伊博士很厉害嘛,你们要去阿罗拉旅行的话,一定不要错过皇家巨蛋哦,库库伊博士会定期在那里对战,可以累积对战经验哦”小智又开口“再说,还是有人能突破卡璞鸣鸣的考验的啊,你说是吧,皮卡丘”“皮卡丘!”


【哦,说起来是有位名叫格拉吉欧的先生,在三年前和智先生来了场冠军赛吧,很热血呢】

【那场对战我看了哦,真的是,感觉浑身都沸腾起来啊,超级热血的对战呢】

【是啊,鬃岩狼人的对决,真的是激动啊,搞得我也想去参加联盟赛呢】

    

    “是啊,和格拉吉欧的对战很激动,现在想想,都觉得热血沸腾,可惜格拉吉欧后来忙家里的事情,我们都很少对战了”“皮卡皮卡”皮卡丘拍了拍训练家的头


【其实也是智先生总往深山老林里跑吧,想找您也不容易呢】

【是啊是啊,尤其是成功成为关都地区的冠军后,您更是很少出现了呢】


    小智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因为旅行很有意思嘛,而且就是要不断的旅行才能提高宝可梦和自身的实力啊”一提到这个小智笑出来,靠在窗边“毕竟要和宝可梦一起变强真的是,超级开心啊”


【出现了,我散发神光的偶像大人!!】

【救命,我快不能呼吸了,我的偶像在发表什么敲击人心的言论啊】

【木头智先生对宝可梦的感情还真的让人感动啊】

【呜呜呜呜呜,我就是因为智先生这份对宝可梦的爱才走上神奇宝贝饲育家这条路的】

   

    “神奇宝贝饲育家?诶,是和小刚一样的梦想呢,小刚能实现,你也一定可以呢”


【嗯,我会加油的!!!】

【话说,小刚先生最近也没有更新动态呢】

【听说是最近比较忙吧,上次还在常磐市偶遇了呢,看起来确实急匆匆的】


     小智抬头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也是时候去研究所了“小刚最近在大木研究所帮忙呢,正好我要去研究所看宝可梦他们呢”


【哦哦哦,是可以看智先生的其他宝可梦了吗】

【宝可梦大集结?!?!?我记得智先生的宝可梦都在大木研究所吧】

【阿罗拉的不在吧】


    说话间小智已经和母亲打完招呼,离开家,去往研究所的路上“木木枭他们最近在哦,还是要让他们交流一下感情嘛”


【是哦,毕竟都是智先生的宝可梦】

【小刚先生为什么会在大木研究所啊,他不是已经是宝可梦医生了嘛】

【临时帮忙吧,毕竟大木研究所也有很多需要救治的宝可梦呢】

【上次大木博士的日常vlog大家也看到了吧,那么大的地方,平时只有大木博士和小建先生在照顾,还有花子女士,也就是智先生的母亲帮忙嘞】

【诶,那要是宝可梦有冲突的话怎么办,人类不好解决吧……】

【我记得之前说过是有一只妙蛙种子会协调吧】

【确实是,听说是训练家寄养的宝可梦,一直在帮忙管理宝可梦间的矛盾呢】

【大木博士的宝可梦管家大雾】

【诶,好厉害啊】


     小智家离研究所不远,加上小智脚程快,没多久也就到了,按门铃的时间看见大家都在讨论妙蛙种子,小智对着镜头露出来骄傲的笑“是吧是吧,我家的妙蛙种子超厉害吧”,门被打开,大木博士和小智打招呼“哦呀,是小智呀,好久不见呐”“好久不见了,大木博士,我来看妙蛙种子他们”


    两人进了门“正好他们现在吃完饭在休息,小建他们也在,你们年轻人去玩吧,我还有研究没做完呢”“诶,大木博士也要注意休息嘛,您的黑眼圈都熬出来了”“哈哈哈哈,谢谢小智关心,我会注意身体的”说完摆摆手,径直回了楼上的研究室“真的是,大木博士在敷衍我嘛”皮卡丘笑着挠了挠头


【和大木博士关系真好呢】

【是啊,还借妙蛙种子替大木博士管理后院的宝可梦呢】

【还真是一和人交谈就顾不得我们了啊】


     毕竟是在研究所,担心自己莽撞间录上不该录制的东西,小智将手机暂时放在怀里,快步走向后院,然后才拿出手机看弹幕


【妈妈,我恢复光明了!!】

【我看见了,哈哈哈哈】

【哇!!无论看多少次依然会被大木研究所后院震惊到诶】

【这规模,真的,超级大诶】


    正在感慨的众人跟着小智的镜头走进了宝可梦的天地,并且一同发现了正在观察宝可梦的小建和小刚“小建!小刚!你们好啊”听见声音的两人回头和小智打招呼,然后看着小智冲过来“好久不见啊,小智,妙蛙种子他们很想你呢”小建收起画板“在直播?”“嗯,之前答应过的嘛,大吾先生,竹兰小姐他们都播过了”“哈哈哈哈哈,没办法啊,谁让小智前段时间一直和比雕在常磐森林深处修炼啊”


    小刚拍拍他的肩膀然后和直播间打招呼“各位好啊,在下是宝可梦医生,兼深灰道馆训练家的小刚,请多关照”


【诶?可是深灰道馆不是次郎先生在管理吗】

【共同管理吧,我幼驯染上次去挑战,就是小刚先生接待的,mega进化大钢蛇,打到怀疑人生】


    “哈哈哈哈,训练家就是要面对挫折才能不断变强的嘛”小刚笑的很开心,小建无奈的摇摇头,抱起了玛力露丽“对人家友好一点嘛,现在关都的道馆训练家恶名都快传到阿罗拉去了”“哦呀哦呀,小霞不也是一样,你怎么不说教她去”“哈哈哈哈哈哈,小建才不舍得惹小霞生气呢”小智也跟着说


【小霞小姐,我那命中注定的前妻】

【哈哈哈哈哈,前妻是因为小霞小姐官宣恋爱了嘛】

【诶?这还是木头一般得智先生嘛?竟然会打趣小建先生?】

【智先生真的懂什么是恋爱嘛……】

【智先生不一直是战斗狂人嘛】

【是贡献了“我想照顾您的宝可梦一辈子”“梦想是优秀的宝可梦医生嘛”这种神级对话的智先生嘛】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在看弹幕的小建咧嘴笑,救命,真的是小智可以做出来的事情啊,小智似乎也回忆起那时的场景,难堪的将手机推远了些,而眼尖的众人随即发现了不远处的大树下,月桂叶正在和什么人缠斗


【?????怎么偷猎宝可梦都偷到这儿来了?】

【这么不避人嘛就】


    小智也发现月桂叶并大喊出声“我回来啦月桂叶!!!”不远处的月桂叶僵了一下,随即用藤鞭将面前的人拦腰举起,径直奔向了自己的训练家,等月桂叶靠近,众人才看清楚,被月桂叶一路绑架过来的人,竟然是大木茂,这颗研究界冉冉升起的顶级新秀,此时正一脸无奈的被月桂叶束缚者直到月桂叶靠近小智使用泰山压顶,才将其放下


【我收回刚才说的偷猎】

【!!!!!是我的偶像,啊啊啊啊啊,大木茂博士!!最新发表的阿罗拉椰蛋树和椰蛋树的区域差别性,我拜读了好几遍啊】

【圆梦了,死而无憾了】

【论我的偶像交友圈有多广】


   手机在月桂叶扑上来的时候被迫脱手了,托地面上石头的福,倾斜的角度正好可以将整个画面看的一清二楚“月桂叶我也很想你哦”月桂叶紧紧贴着自己的训练家,而姗姗来迟的妙蛙种子也伸出藤鞭蹭了蹭小智的脸


    茂拍了拍还在兴奋的月桂叶将小智扶起来“小茂!你回来怎么不告诉我啊”“刚刚回来嘛,被爷爷拜托照顾后院的神奇宝贝,还没来得及和你联系”“诶,那好辛苦哦,你和月桂叶刚才在做什么?”“替月桂叶检查,她还是一如既往的讨厌打针,刚才在装可怜,试图逃过一劫”小茂无奈的摊手,然后熟练的将小智拉进自己怀里,把下巴撑在小智的肩膀上“真是的,和小智一模一样嘛”


    两人已经有两个月没有见过,现在被久违的爱人抱在怀里,即使对方依旧在毒舌的说些什么,小智也不舍得挣扎,只是大声反驳自己现在不害怕打针了,月桂叶气呼呼的不理人,妙蛙种子熟练的顺毛月桂叶,顺手召唤伙伴们,小刚总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


【????你们幼驯染都是这么玩儿的吗?】

【不是,起码我幼驯染靠过来的那一刻我就会打飞他】

【不知道为什么此情此景,我只想说一句】

【妈的,死给】

【?????什么意思,我的偶像把我哥哥的偶像搞到手了?】

【!!!!!!】


   不管此时弹幕的风波如何,已经遗忘了直播的小智被男朋友抱在怀里絮絮叨叨的讲最近的冒险“小智,木木枭它们来了”小刚挥挥手,小茂松开小智闪身到一旁,不打扰小智和宝可梦联络感情 “我也很想大家啦”“小锯鳄你小心别踩到滑头小子啦”“好啦好啦煤炭鬼别哭了,腾腾蛇脸都被你弄黑了啦”“卡比兽,你竟然醒着诶”


     正打算回去继续检查其他宝可梦的小茂感觉裤腿被拉了一下,低头看到皮卡丘两手举着一只洛托姆手机,艰难的用尾巴在轻拍自己“小智洛托姆手机不要随便乱扔啊,真是的,说了多少次了,怎么还是丢三落四的”小建突然僵了一下和同样僵硬的小刚对视一眼“小智刚刚好像在直播诶”


  【终于注意到了吗?】

【该说这几个人心真大吗】

   【我是有打算看看这几个人什么时候才能想起来】


   小茂回想了一下子自己刚才的举动,恋情的事情怕是瞒不住了,被人提醒着想起自己直播的小智无措的站起身来,小茂叹口气,对着疯狂刷屏的手机一本正经的说道“我们的冠军先生需要一点点时间整理自己,直播半小时后继续,就这样”


    不理会鬼哭狼嚎的弹幕,小茂直接关闭了直播,察觉自己似乎做错事情的小智一点点靠近小茂,拉起来白大褂的一角拽了拽,小建和小刚识趣的离开,留下一群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宝可梦和已经处在舆论中心的情侣二人


   小茂揉了揉小智的头稍微用了点力,迫使小智轻轻仰头,然后在一众宝可梦杀人般的眼神中在小智额头上落下来一个吻“怎么,很害怕别人发现冠军先生和我在一起了?”小智摇摇头,习惯性的将自己塞在小茂怀里“我怕影响小茂工作”  小茂轻笑一声,抱紧了体贴的男朋友“不会,我恨不得告诉全世界关东冠军是我的恋人”


  小智将头埋在小茂怀里只露出发红的耳垂“你要整理一下吗?毕竟半个小时之后,我要告诉所有人你是我的恋人诶,最起码要整齐一点吧”小智点头,仍然不肯从小茂怀里离开,聪明的博士一下子明白了恋人的意思,拍了拍小冠军的背,被纵容的小冠军得意的后退一小步,接着轻轻一跳,整个人挂在恋人身上,紧紧搂着恋人的脖颈,腿也紧紧缠着对方的腰,小茂用手拖住小智的腿,防止对方掉下去,无视小智宝可梦的眼神,向屋子走去,拜托,只有半个小时诶

评论(8)

热度(900)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