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随风去

【茂智】 直播的意外恋情曝光 【完】

【茂智】  直播的意外恋情曝光


    大木茂先生是守时且说到做到的人,所以在研究界最年轻的博士和新任关东冠军竟然是恋人的消息在宝可梦博客上飞速传播半个小时后,冠军先生的直播准时恢复,依旧是大木博士家后院一望无际的草地,冠军先生抱着皮卡丘对着疯狂刷新的弹幕露出一丝羞涩的微笑


【呜呜呜呜呜,我的偶像,我不敢相信我就吃了个饭你就被人拐跑了】

【怎么不见大木茂博士?】

【这半个小时我在宝可梦博疯狂吃瓜】

【哈哈哈哈,是别人总结的关于二位什么时候开始恋爱的猜测吧】

【看到一群人第一时间发恭喜我就知道指定是时间不短了】

【感觉智先生的旅伴很多都认识大木博士诶】



     整理好镜头的大木茂走向镜头前,同样盘腿在小智的身侧,微微靠后的位置“因为我一直在和小智保持通讯嘛”小茂轻轻笑了一声“虽然冠军先生开窍比较困难,但是还一直在跟我联系哦” 小智抱歉性的捏了下小茂的手


【是啊,我一直觉得以后智先生会和皮卡丘孤独终老为此还担忧了很久的】

【之前听说和千里遥小姐曾经一起旅行过一段时间的时候,还兴奋的觉得智先生会和她在一起】

【没错在大家疯狂造谣的时候瞬先生直接用戒指把自己刚刚成年的小妻子栓死了】

【还有霞女士,冠军先生的采访说小霞是陪自己旅行时间最长的异性同伴,大家CP都要嗑麻了】

【哈哈哈哈,结果发现自己和智先生捆绑的小霞直接官宣自己已经订婚的消息】

【嗑一个黄一个,对方还总是甩一个恋情官宣我都想去算一卦】

【哈哈哈哈哈哈智先生的粉丝真的别惹我笑】


  小智看着弹幕的内容跟着一起笑,整个人抱着皮卡丘仰躺在小茂肩上,小茂正在用自己的手机回消息,感觉到来自恋人的重量后将洛托姆手机扔到一旁,熟练的侧身让人靠近自己怀里,小智上半身几乎全部倚在小茂怀里,略微有些别扭的姿势让小智不舒服的撇嘴,拍了拍皮卡丘的小耳朵将其放下,随即站起身,在小茂了然而又宠溺的眼神中,坐在了小茂盘着的腿上,然后将自己整个人缩在小茂怀里,舒服的喟叹一声,弹幕出现了较长时间的空白,随后疯狂刷屏


【妈妈妈妈,这是什么偶像剧情节啊,纯爱战神应声倒地】

【呜呜呜呜呜智先生真的很自然的做完这套流程,是平时经常这样嘛】

【谁懂啊,家人们,茂博士的眼神真的戳死我了】

【他们怎么这么般配】

【这还是木头智先生吗?谈恋爱之后怎么这么会】

【这要是我对象,我指定比茂博士更喜欢】

【好自然,他们好自然,而且,智先生完全不会因为在镜头面前而不好意思呜呜呜呜,爱情】

【我不管,茂先生最后一定会腿麻的站不起来,呜呜呜呜呜】

【更想知道二位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了,妈妈,怎么会有人这么配,呜呜呜】


 小茂好笑的看着弹幕“各位控制一下情绪,冠军先生还是很会害羞的”小智偷偷拧了一下小茂圈着自己的手臂来表达不满,吐槽“一定会麻的啊,小茂又不是木头,每次都要缓好久才行”皮卡丘甩甩头还不是因为小智每次都会睡着,小茂不忍心打扰,就保持一个姿势好几个小时“至于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嘛,那当时是我成年那天啊,是我和小茂告白的哦”  似乎是为了向所有人证明自己不是感情白痴,小智骄傲的说出这句话,然后看着网友们震惊


【诶诶诶,竟然是智先生主动吗】

【真的很震惊啊,智先生看起来像是被别人告白都会说我也喜欢你,还有大家的人呐】

【前面的,智先生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嘛,所以茂先生才是被动那个啊,啧啧啧】

【把茂博士不行送上热搜啊!!!各位!!!】


  小茂看着得意洋洋的小智和莫名开始狂喜的弹幕,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伸手捏了捏恋人的脸当做惩罚“不过,小茂其实暗示我很多次了啊,而且,是我故意抢在小茂要告白之前说要在一起的,告白一定是我赢啦” 


【我真的要酸死了,老天爷什么时候赐我一个这样的对象】

【我好像有印象,智先生成年那天,小霞小姐也在的吧,那天的vlog里背景板好像就是智先生和茂先生,当时茂先生还把智先生抱起来了,只是后来每个人都过去抱了抱,就没有在意,,,不会吧,不会是这群人合起伙来框我们吧】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记得,尤其是真嗣先生的拥抱满满都是被迫营业。。】

【哈哈哈哈哈,瞬先生看着瑶女士和智先生拥抱黑如锅底的脸色】


    小茂像是回忆起那天的乌龙,带着兴味儿开口“那倒不是,是这群人以为我在拥抱小智祝他生日快乐,毕竟在他们心里,我这个闷罐子可不敢告白,那天也喝多了,想抱的,不想抱的,全部被强制和小智抱了一圈” 小智也眯着眼睛跟着笑,一圈人第二天清醒了才被通知,简直要呕死,尤其是小霞,恨不得逼小智当着自己的面重新告白一次


又七七八八说了不少,小智看着时间跟大家告别“那么,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啦,感谢各位对我和小茂的祝福,希望大家也能赶快收获幸福,再见啦”  小智自己过去将直播关闭,而后蹲在依旧盘腿坐在地上的自己男友身边伸出手捏对方的腿“麻了啊”


    一股子酥麻让小茂抽了一口凉气“要不要我背你回去啊”“不劳烦冠军先生,我休息一下就好”“诶,我背得动的哇,让我背你回去啦”“才不,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结果我摔了个大跟头,还压到了皮卡丘,害得我被电”“那是你前一天晚上闹得太过了,我腰不舒服嘛”“你是在说我昨天晚上没用力,所以你今天能背动我?”“小茂!!!那我让喷火龙抓着你回去好啦!!!”“我错啦,我的小智宝贝别生气啦”“不准那么叫我,好恶!!”“哈哈哈哈哈哈,我错啦我错啦”  大木博士站在窗口看着两个人,无奈的笑了,随即关上了窗户,将这对情侣的打闹声关在了窗户外,  太阳即将落山,而天边被染红的云彩,预示着明天的好天气






       这篇就这样完了,之后会写短短的论坛体,和两位白痴情侣的恋爱故事,想看的扣一下😏😏😏

评论(4)

热度(1051)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